加入收藏

加强理论学习 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美好淮南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2-21 10:58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2年2月18日上午,市环保信息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一月一法的法制学习。

其中,田万孔主任着重带领大家学习了束学叁局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拉高标杆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一年的工作情况,列举了多项工作成绩,并对2022年全市环保工作提出新标准、严要求和新期望。

会议强调,对中央、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大家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在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市环保信息中心的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为民为企的服务意识和态度,加强理论学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抵御风险,拒腐防变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