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环保信息中心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08:4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知识无价,开卷有益。3月上旬,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市环保信息中心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读书会。会上,多名职工依次领学《纲要》内容,其他职工则边听边记做好笔记。领学完毕后,职工对《纲要》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和点评。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读书心得。从讨论中领悟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与此同时思考作为环保信息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仍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读书会学习,一方面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将《纲要》精神转化为做好今年工作任务的内在动力;另一方面加强学习交流,加大学习力度,有助于提高职工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