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疫情防控 你我共建
市环保信息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 15:20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环保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市环保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迅速投身到各自居住的百花园、朝阳、中环、状元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卡口值守、人员车辆核查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劝导居民文明检测核酸的同时还要保持安全距离,杜绝人员扎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并及时对小区环境进行消杀等具体工作。二是参加单位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配合物业督促所有进入局大院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扫安康码+行程码等防控措施。三是通过室外大屏播放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疫情防控政策知识。

市环保信息中心在做细做实中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疫情防控组织“全覆盖”,党员“总动员”,起到了当先锋、稳民心的作用。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