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
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0 14:57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4月26日,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动员会精神。局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曹哨兵厅长、张翔组长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动员会讲话主要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按照作风建设教育计划安排,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节选)、郑栅洁同志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束学叁最后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把握动员会议精神实质;二要抓住重点,弄清工作要求、把握方法步骤、深入查摆问题、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三要结合淮南实际,确保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