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过好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2-07-01 09:49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在党的第101个生日之际,2022年7月1日上午,市环保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党员齐声跟唱,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也拉开了序幕。中心领导班子采取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政治书籍等形式,对党员提出寄语和希望,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收到党组织的祝福,督促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其中江玲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并表示要永远跟党走,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张莹以“加强廉政教育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旨在让每一位党员深刻理解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最后,中心领导田万孔主任发表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很有意义。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和誓言,增强组织观念,时刻清除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的污浊,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要强化理论学习,把不断学习作为保持工作先进性的基础抓紧抓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做到学用紧密结合。另一方面要积极主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工作之余多学习环保业务,不因循守旧,主动思考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为党组织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