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创建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2-07-14 09:16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7月13日上午,市环保信息中心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冒着炎炎烈日赶赴结对共建村潘集区菊苑社区开展进社区清扫垃圾,车辆摆放等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身着鲜红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洁工具对社区内生活垃圾和楼道内的小广告、杂草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社区的每个角落,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扫的扫,捡的捡,热火朝天,干劲十足,认真清理每一个垃圾死角,规范小区非机动车乱停放,向社区居民宣讲规范停车、不乱丢垃圾、不乱搭乱建等文明创建法律法规宣传。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齐心协力的清扫,社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附近的居民也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文明创建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区环境形象,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进一步增强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居民的公德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