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参加全市主题阅读朗诵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6 09:59   作者:高玲莉    来源:安徽省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9月5日,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5名同志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参加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淮南市主题阅读朗诵大赛并取得三等奖。

为强化思想引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始终注重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阅读活动。围绕大赛主题,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选手们认真阅读党史读物,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贡献的认识,对党的初心宗旨的感悟,并选择诗歌《精神的力量》作为参赛题目,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多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推荐报名、专家初评和线下决赛。 市局高度重视,对监测中心报送的参赛视频认真审核并精心指导。参赛作品顺利通过初审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以朗诵的形式让“精神的力量”变得更为生动和震撼,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通过参加阅读大赛,促进了监测中心职工不断热爱阅读,在阅读朗诵中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立足生态环境监测本职,以实际行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技术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