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加强政治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市环保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15:29   作者:市环保信息中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职工更好地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12月2日上午市环保信息中心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会。

会上,中心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系统全面的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二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强化网络安全和污染源自动监控的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网络安全和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的强劲动力。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