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17:17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3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新冠疫情防控讲话、市委书记任泽锋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的讲话和市长张孝成在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束学叁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发频发,省内疫情传播风险增高,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束学叁强调,全局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绷得紧而又紧;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屏障必须织得牢而又牢;要知责担责履责,疫情防控责任必须压得实而又实。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