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守牢社区“主阵地” 打响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2-04-12 16:52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向全局在职党员吹响抗击疫情的“集结号”,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亲自上阵,广大党员纷纷响应积极跟上,踊跃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投身社区抗疫一线,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社区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卡口值守、排查登记、疫情防控宣传及人员登记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4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建起一支15人的“党员突击队”,广大党员表示:已经准备好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在抗击疫情中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