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案件办结及时公开,6月3日)

发布日期:2017-06-03 16:29   作者:宋业勋    来源:淮南市环保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案件办结及时公开,6月3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第二十四批11

521-16

淮南市田家庵区境内有两个非法码头(渔业社码头和纸厂码头)并没有拆除,而且还在扩建。当地用遮阴网覆盖,对外却说码头已拆除,污染依然存在。

淮南市田家庵区

其他

渔业社码头和纸厂码头起重搬运设施、临时板房、地磅等设备均已拆除,堆场已清理完毕并实施复土,未进行扩建。

部分属实

2017年6月2日,田家庵区组织对两个码头实施了爆破拆除。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六批1

3123

田家庵区新逸顿会所冷却设备噪声大,私自搭建烟囱,油烟未经处理直接排放。

田家庵区

噪声、油烟

噪音源来自格林东方酒店的燃气热水器,设备有降噪设备,效果不佳。现场未发现有油烟。

部分属实

田家庵区城管执法局对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5月31日,新的降噪设备已到货并安装使用。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责令整改1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