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批次办结完成公布,第二十四、二十五批,6月5日)

发布日期:2017-06-05 11:39   作者:宣教科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批次办结完成公布,第二十四、二十五批,6月5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第二十四批1

2788

田家庵区中化国际城旁泉山路禁止鸣笛,但过往车辆经常鸣笛,噪声扰民。

淮南市田家庵区

噪声

中化国际城紧邻淮南市206国道和洞山西路交叉口,此处交通车流量日均5万台次,是连接东西部城区和合肥方向的交通要道。虽然在泉山路口四个方向共有禁鸣标牌4块,仍存在鸣笛的现象。

属实

1.5月24日分别在下穿桥、派出所等三处位置新增禁鸣标牌3块;2.把“禁鸣”工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开展禁止鸣笛集中统一行动,加大对机动车禁止鸣笛的处罚力度,通过媒体,对乱鸣笛违法行为进行曝光;3.加强源头管理,在车辆审验过程中,对私自加装汽笛、调整汽笛功放的行为进行坚决处置,并予以纠正;4.走进车辆销售点,运用测噪音仪对大型货车、公交车、出租车、三轮摩托车等开展鸣笛监测,严把检车关,对不合格的高分贝喇叭、连续音喇叭等强行拆除;5.采取在公交车、出租车以及工程车等重点车辆方向盘上粘贴“禁鸣”贴纸,在驾校培训学员时重点加强“禁鸣”内容的学习等形式,提醒车辆驾驶人遵守禁鸣规定,提高宣传教育效果。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2

2804

凤台县岳张集镇张集矿通风口往外排含酸碱的烟气;塘堰村河道受到污染,怀疑是张集矿造成的。塘堰村地下水发白,不能饮用,怀疑受到污染。

淮南市凤台

大气、水

1.张集矿现有中央区抽风机房、北区抽风机房、西风井排风井,东风井排风井4处通风排风设施。主要用于煤矿矿井通风使用,排放的气体为经进风井输送入矿井用于井下通风使用的的空气,不涉及对环境空气造成污染的酸碱烟气。2.张集煤矿中央区现有矿井水、生活水处理站各1个,所有矿井水净化后全部回用不外排,生活水经处理达标后少量间断性排放,生活污水排口安装有自动监控系统,调阅历史数据未发现超标排放的现象。经实地勘察,投诉人所述的塘堰村实名为岳塘沿村,位于张集煤矿中央区东南侧,附近除煤矿采煤沉陷区水域以外,仅有距离村庄4公里左右的西淝河,调阅西淝河水质监测数据,西淝河水质稳定保持在Ⅱ、Ⅲ类水质,未发现有超标情况。

部分属实

关于“塘堰村地下水发白,不能饮用,怀疑受到污染”的问题。正在联系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地下水进行监测,2017年6月28日前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监测数据。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3

2812

投诉人对1422号公示处理结果不满意。反馈称淮南市田家庵区丰淮建材搅拌站现已停产,待查清相关资质后再进行处罚。据投诉人了解,丰淮建材搅拌站租用的是安徽强大建筑集团的场地和设备,安徽强大建筑集团之前因存在扰民进行了搬迁。田家庵区环保局网站报道显示16号晚区委书记亲自到现场,与老板交谈,让其停产并拆除;副区长也针对丰淮建材搅拌站问题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有关部门查清该搅拌站的资质,于当日报送企业相关资料;18号区长要求丰淮建材搅拌站尽快取得环评手续,继续生产。投诉人表示:①对区长与区委书记不同的态度有疑问,希望有关部门能仔细调查;②认为丰淮建材搅拌站周边有很多居民区,应予以取缔;③质疑在公开的处理结果中为什么未提到丰淮建材搅拌站租用的是安徽强大建筑集团的场地和设备。

淮南市田家庵区

其他

经核查,5月16日田家庵区环保局网站中相关报道所涉及搅拌站实为安成镇廖湾搅拌站,该搅拌站现已停止建设并查封。丰淮搅拌站问题已在第十三编号1422信访件中办理完毕。

部分属实


田家庵区环保局已对丰淮搅拌站责令其停止生产,并立案查处。目前该搅拌站已停产。为彻底解决该信访件投诉的问题,5月24日上午,田家庵区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决定区政府成立领导小组,对该地块实施依法征收。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约谈1人

已办结,责令整改、立案处罚

第二十四批4

2826

淮南市田家庵区山南新区山南印象小区21#楼下的黑小面、川香阁等三、四家饭店油烟直排,影响小区居民生活。反映2年了未解决。

淮南市山南新区

油烟

山南新区嘿小面馆、山南新区川湘阁餐馆均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但未办理环评手续;山南印象小菜馆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但未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未办理环评手续。

属实

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已向山南新区嘿小面馆、川湘阁、山南印象小菜馆三家饭店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停业整治。同时,因三家饭店经营场所均在山南印象小区商住楼,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已分别函告高新区工商管理分局、田家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依法吊销山南新区嘿小面馆、山南新区川湘阁餐馆两家饭店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现三家饭店已经停业,每天坚持不少于3次的巡查监管,在工商、食药监部门依法吊销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后,如再继续营业,将依法查处并取缔,杜绝再次出现油烟污染的问题。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责令整改3家

第二十四批5

2831

淮南市毛集试验区焦岗湖镇乔口村有200辆左右无牌无证的土方工程车从该村堤坝北侧的田地(也可能是湿地)上取土,运输造成的灰尘很大,对居民生活产生严重影响。该现象已持续了3个多月,居民反映会被抓起来。目前正值午收,该现象有所缓解,投诉人希望彻底解决该问题。

淮南市毛集

土壤、扬尘

群众反映运输渣土的车辆为济祁高速公路取土坑整改复垦的车辆。从焦岗湖内滩土地取土复垦,按照工程进度现已经完成95%的回填量,预计2017年5月底可完工。

属实

毛集试验区要求施工单位文明行车,减速慢行,车辆要覆盖,确保运输过程中无抛洒;焦岗湖镇在原来一辆洒水车的基础上增加至两台,全天不间断在运输路段洒水降尘,同时人员清扫路面,确保道路清洁;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局、毛集交警大队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车辆,全力减少扬尘污染。目前各项措施已落实到位。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6

2835

淮南市田家庵区山南新区领袖山南小区对面建设一座垃圾中转站,臭气熏天,要求搬迁。

淮南市山南新区

垃圾

该中转站是安徽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淮南市城市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系统工程其中之一,经城乡规划委员会批准,科研、选址、环评后建设,于2013年9月投入运营,采用垂直压缩密闭式集装运输方式。
经高新区(山南新区)城管执法分局进行勘查,该中转站能够按照管理规章制度要求,垃圾日产日清,站内地面和墙面随脏随洗,站内消毒工作每天不少于两次以上,没有发现投诉反映的“臭气熏天”现象,但也发现有少量生活垃圾未及时转运。

部分属实

高新区(山南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已向负责垃圾中转站运行维护的维尔环卫保洁公司提出了相关作业要求,进一步加强垃圾中转站日常转运维护工作,确保对周围环境不产生污染、不产生恶臭气味,并视垃圾产量及垃圾成分等具体情况适当增加消杀次数,防止虫害。同时,高新区(山南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加强卫生管理,夏季必须有专人负责灭蚊蝇工作,定时喷洒杀虫剂,确保中转站规范作业,及时清理站内外卫生,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7

2857

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外窑村临近蚌埠市淮河上有人在船上进行石子加工,夜间生产噪声、废水污染严重。当地村委干部参与经营,对其包庇。

淮南市大通区

噪声、大气

淮南市海事局派员乘船现场核查,投诉人反映的上窑镇外窑村临近蚌埠市淮河处,被投诉加工船实际上位于蚌埠市禹会区马城镇新城口村境内窑河内,距窑河入淮河口约1公里处;石子加工船是由一艘约400吨的货运船舶,加装石料破碎机、石子筛选设备、5台皮带运输机组成。5月23日现场查看时,未发现有人在船上加工石子并产生噪音和废水污染的行为。

不属实

船在蚌埠市辖区内。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8

2873

田家庵区淮化集团晚上8至10点气味难闻;徐圩村老居委会南200米东面家具厂晚上喷漆,气味难闻;徐圩村铁路线旁养猪场粪便倒在路边,猪叫声大。

淮南市田家庵区

大气、垃圾、噪声

1.淮南市环保监测站于2017年4月30日、5月4日、5月9日、5月11日进行监测,4月30日厂界无组织氨、硫化氢最大排放浓度分别为0.228mg/ m3、0.011mg/m3;5月4日厂界无组织氨、硫化氢最大排放浓度分别为0.341mg/ m3、0.009mg/ m3,5月9日厂界无组织氨、硫化氢最大排放浓度分别为0.270mg/ m3、0.018mg/ m3,5月11日厂界无组织氨、硫化氢最大排放浓度分别为0.267mg/ m3、0.009mg/ m3。以上监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限值要求。5月22日接本次投诉后,环保监测站对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进行监测,现场监测时,该公司大气污染治理清洁工艺生产项目(2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处于停产状态;公司仅合成氨二厂(1830装置)中合成氨装置在生产、硝盐分厂部分硝酸装置、硝铵装置在生产,2台燃煤锅炉(10号、12号)在投入运行。另外,经对企业周边进行全面巡查,未发现有明显异味。2.经对徐圩村老居委会南200米东面家具厂核查,该厂无喷漆工艺,投诉反映内容不属实。

部分属实

1。2017522淮南市环保监测站对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进行监测,厂界无组织氨、硫化氢最大排放浓度分别为0.092mg/ m30.009mg/m3,符合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限值要求。2.徐圩村铁路线旁养猪场已完成取缔,现场已清理完毕。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9

521-8

淮南市田家庵区长城花园小区一号楼百姓土菜饭店无污水处理设备,污水直排小区管道及井里。造成一号楼管道经常堵塞。气味难闻。

淮南市田家庵区

水、大气

此处经营户确实存在乱排放污水的行为。

属实

田家庵区城管执法局对其下达《责令改正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立即整改接受调查,并对当事人予以处罚。现当事人已对油水分离设备更换滤芯,进行维护。田家庵区城管执法局要求经营户在今后的经营中及时清理油水分离池,不得造成管道堵塞。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责令改正、立案处罚

第二十四批10

521-13

淮南市八公山区山王镇王巷、孔集两村有几个陶粒厂,整天浓烟滚滚,排放的烟中含大量油灰,严重影响周边环境。这些厂经常临时停产应付检查,事后就马上恢复生产。

淮南市八公山区

大气

5月22日下午,八公山区赶往信访投诉反映的陶粒厂进行调查核实。八公山区现有陶粒厂3家,地址均在淮南市八公山区山王镇,分别为淮南市金瑞新型建筑材料厂,淮南市紫金陶粒厂,淮南市巨牛新型墙材有限公司。但因3家企业所在地块与新建的孔李大桥延伸线规划冲突,造成环评无法审批。在无法完成环评审批的情况下,淮南市环保局于2017年1月依法对3家陶粒厂下达“立即停止违法生产行为”的《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并立案处罚。3家陶粒厂随即停止生。2017年4月11日对3家陶粒厂加工生产线进行了查封。八公山区在《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送达后的日常巡查监管中,均未发现有生产迹象。

不属实

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11

521-16

淮南市田家庵区境内有两个非法码头(渔业社码头和纸厂码头)并没有拆除,而且还在扩建。当地用遮阴网覆盖,对外却说码头已拆除,污染依然存在。

淮南市田家庵区

其他

渔业社码头和纸厂码头起重搬运设施、临时板房、地磅等设备均已拆除,堆场已清理完毕并实施复土,未进行扩建。

部分属实

2017年6月2日,田家庵区组织对两个码头实施了爆破拆除。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12

521-17

安徽淮南宏泰钢铁有限公司未依法提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市环保局已查实,但仍然在建设生产;该企业非法生产地条钢,并且检查人员一来,送废钢的汽车就隐藏起来;该企业生产产生的废渣无任何处理,现堆放至厂外逃避检查。

淮南市谢家集区

其他

投诉人反映的安徽淮南宏泰钢铁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特钢技术改造项目,环评于2008年 6月经市环保局审批,2008年12月经过环保“三同时”验收。2015年以来由于公司与市场原因停产,2016年年底该公司进行了重组,今年1月、4月两次向市环保局申请复产,市环保局两次组织进行现场勘验,查阅相关资料,因不具备复产条件,对该公司的复产申请,复函不予批准。2017年4月12日,市环保局对该公司进行核查时,发现该公司于2015年备案的年产50万吨特钢技改项目,正在拆除老厂房进行部分技改建设,未依法提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批手续,擅自开工技改建设,并对老项目70吨电弧炉进行检修调试生产。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市环保局依法于2017年4月17日对该公司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公司停止技改建设与调试,并按照程序进行了立案处罚。2017年5月22日接转办件后,经现场实地调查核实,未发现有生产建设、非法生产地条钢、废渣堆放厂外情况。

部分属实

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四批13

521-36

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北路锦湖小区有经营钢铁建材的门市部,每天机械装卸钢材的噪音扰民,小区进出口和大马路的人行道全部是钢材碎末和铁锈,装卸钢材的货车和钢材占据人行道路,环境相当恶劣。居民多次反映无果。

淮南市田家庵区

噪声、其他

情况属实

属实

田家庵区城管执法局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前往查处,责令沿路多家经营户立即整改,禁止夜间卸货(晚22:30-6:00);并对沿途各钢材门市部下达责改通知书12份。现沿人民北路及锦湖小区巷内的占道堆放钢材已全部清除,遗留的钢材碎末和铁锈全部清扫完毕。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责令改正12家

第二十五批1

2905

淮南市凤台县刘集乡谢郢子村二桥码头存在污染,至今仍在运行。

淮南市

其他

二桥下有两个码头即东港码头和中汉码头。东港码头已覆土完毕,并覆盖防尘网,物料及附属物已全部清除,两个码头泊位已爆破拆除;中汉码头已覆土完毕,物料及附属物已全部清除,码头泊位已拆除完毕。

部分属实

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五批2

2942

①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陈庄村的污水处理站,建成后偶尔使用,周边的养殖污水经该处理站未处理直排窑河,造成鱼类死亡。②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陈庄村北侧、206国道旁的灰罐车停车场,陈庄村的祥重物流公司,经济开发区刘郢村、18中东侧的灰罐车停车场,三地均无路面硬化,造成灰尘很大。

淮南市

水、扬尘

1.陈庄污水处理站2009年11月建成使用,建成后一直处于运转状态。2016年1-2月,因该污水站运转多年,部分设备陈旧无法正常运转,书面报告大通区污水站因故障无法运转要求进行维修,同时关闭排水控制闸防止污水外流。2017年5月6日,对污水处理站检查,并制定了维修整改方案。5月23日接转办件后现场检查,该污水处理站虽经两次维修仍未有明显改善,目前处于停止运转状态,排水控制闸关闭污水没有外流。2.大通区两家停车场都没有防止扬尘污染的设施,存在扬尘污染的问题。经开区国庆路边、18中东侧桥头停车场,停放灰罐车10多辆,停车场内路面未硬化。

属实

1.待陈庄污水处理站维修整改方案通过评审后,按程序启动升级改造工程,争取2017年底完成并重新投入运行。现排水闸口已关闭,沟渠内的污物清理完毕。2.大通区两家停车场已关闭;经开区停车场全部车辆已转移,停车场已关闭。该信访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五批3

2945

淮南市①凤台县毛集镇国投新集集团有限公司一矿、二矿、三矿、国投二电厂自2012年起未足额缴纳排污费;矿内煤场和矿外周边堆放大量煤矸石,破碎机无三防措施,粉尘污染严重。②大通区杨郢子入淮排污口附近堆放大量生活垃圾,垃圾渗滤液随雨水直接排入淮河。③淮南市安润、瑞祥、汇金等6家环保机动车检测站自2015年起伪造机动车排放检测结果,出具虚假证明。④田家庵区朝阳路华声苑北门两侧路边烧烤油烟污染严重。⑤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废水常年稀释排放,排入淮河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危及市民用水安全。

淮南市

水、油烟、大气、其他

1.新集一矿、二矿(与二矿电厂合并征收排污费)、三矿排污费征收严格按照《排污费资金收缴使用管理办法》按季度核定征收,同时严格按照制度实行差别化征收,超标加倍征收;新集一矿矿内矸石堆场堆放有部分存量矸石,大部分已覆盖防尘网,无破碎机。其周边凤台境内有一家煤矸石加工企业;新集二矿矸石出产矸石直接填埋塌陷区,矿内无大量煤矸石堆场,无破碎机,周边有18家矸石场;新集三矿矿内矸石堆场无矸石堆,周边有一家煤矸石加工企业,2017年5月10日,凤台县环保局对该企业破碎机进行了查封。2.杨郢子入淮排污口存在生活垃圾;3.淮南市现有11家机动车排气检验单位,一直以来,淮南市都在不断加强对各机动车尾气检测单位的环保监管工作,日常采取突击检查、暗访等方式对各检测单位进行检查。自2016年起,淮南市建立了淮南市机动车排气环保检测监控系统,实时对尾气检测操作进行全过程监管。2017年5月17日、18日、24日、25日,市环保局对润安、瑞祥、汇金等各机动车各检测单位实施突击性检查,随机调阅2015年以来各检测线的环保检测报告单检查和市机动车排气环保检测监控系统数据信息,未发现投诉人所反映的伪造机动车排放检测结果,出具虚假证明的情况;4.华声苑北门两侧有路边烧烤;5.结合淮化集团2016年全年废水总排口自动监测设备化学需氧量、氨氮的排放总量、排放浓度以及排水量,经核实企业废水实际排放量未超过总量控制要求,化学需氧量、氨氮的排放总量也未超过许可要求,因而未有证据表明企业生产废水常年稀释排放。

部分属实

1.淮南市环保局对于存在环境问题的新集二矿和新集二矿电厂下发了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决定书,对环境违法行为严重的新集一矿电厂立案进行处罚,并责令整改。下一步将根据企业整改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已责令新集一矿周边凤台境内的一家煤矸石加工企业停产,并对物料进行了覆盖;新集二矿周边的18家矸石场全部强行断电,堆料场进行了全覆盖,拉设了围墙1800多米,机械设备全部拆除。目前,新集二矿周边煤矸石场正在整治,计划在2017年8月31日前整治完毕;新集三矿周边的煤矸石加工企业已断电。2.市政管理处安排人员对垃圾清理完毕。3.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强对各机动车检测单位的环保监管工作,防止伪造机动车排放检测结果,出具虚假证明的情况出现。4.目前华声苑北门两侧路边烧烤摊已全部停业整顿。5.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废水经曹咀孜涵汇合洞化截洪沟污水,从姚家湾排污口入淮河。姚家湾排污口位于我市一水厂饮用水水源地二级保护区内。目前,淮南市正计划实施一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
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五批4

2980

淮南市凤台县龙翔花园小区21栋楼下饭店使用所谓环保燃料,燃烧过程中刺激性气味沿下水道进入居民家中,影响正常生活。

淮南市

大气

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饭店进行了检查,楼下饭店都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使用环保燃料和专用灶具,现场未发现液体燃料有刺激性气味。

部分属实

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五批5

2988

凤台县凤凰镇镇北桥路西臭水沟水很臭无人问,洲来路两侧卫生环境很差。

淮南市

水、其他

菱角湖排涝沟后马场段,沉积的淤泥堵塞水道,严重影响了排涝沟的应有功能。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凤凰镇人民政府以凤镇发〔2017〕19号及时制定《凤凰镇文明创建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集中整治生活垃圾及水面垃圾漂浮物。凤台县城管局对州来路两侧进行了检查,该路段存在清扫不到位的现象。

部分属实

2017年4月26日至5月15日,凤凰镇后马场社区每天清理并集中转运垃圾, 购买生石灰11吨用于消毒净化。同时,安排保洁人员责任到段,对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做到无暴露性生产及生活垃圾。                                   目前,县环卫处已安排人员及时清除了该路段部分未清扫到位的垃圾,同时加大了对州来路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力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五批6

522-1

对受理编号513-11处理不满,回复未提及环评验收、环保距离、油气排放等问题。现加油站仍在违法经营,环保部门、安全部门不作为。请严查环保部门、安全部门的不作为,拆除违法建设。

淮南市

其他

该加油站1995年建成,于2011年安装了油气回收装置,油罐区做了防渗漏处理,安全评估结论为符合相关要求。

部分属实

凤台县环保局于5月16日下达了《责令整改违法行为决定书》,5月26日立案处罚。现正在补办环评手续。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责令改正、立案处罚

第二十五批7

522-4

来信反映淮南市凤台县新集镇环境问题:1、毛张路在通往新集铁路涵南段处,道路坑洼,常年积尘严重。道路中间的铁路桥下方常年受超载车辆碾压,路面脏乱差,损毁严重。2、新集煤矿外运铁路线与该路段交叉前后,有多个私人煤场和矸石堆,乱堆乱存,外运超载。污染环境,影响百姓生活。要求整治道路和煤场。

淮南市

扬尘

1.铁路桥下方道路为上海铁路分局阜阳工务段管理,铁路方面每两年巡查加固一次,有关部门正在与铁交办交涉有关事宜。
2.新集镇境内有一处煤矸石堆场,已于2017年4月26日被新集镇环保所关停,物料已覆盖。夏集镇有三家堆场。

属实

1.目前,铁路下排水和清污工作已完成。毛张路通往铁路南段处为中煤一矿沉陷区,由于未稳沉,路面无法硬化,只能采取矸石逐年加固的方法对道路进行维护。2.2017年5月10日夏集镇对辖区矸石堆场下发拆除通知书。要求所有矸石堆场转运场内矸石,拆除机械设备,对场地复垦复耕。对不能按时拆除的将强制拆除。完成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对暂时无法清运的矸石堆场,已全部覆盖,并保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清理完毕复垦复耕。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第二十五批8

522-34

淮南市寿县寿春镇红星社区将爷小区长期垃圾成堆,环境脏、乱、差,小区住户多次反映未得到解决。本来楼距较小的行人过道还被锈迹斑斑的铁管、碎石堆等占据,影响小区环境。

淮南市

垃圾、其他

群众反映将爷小区生活垃圾及废弃物随意堆放,存在脏、乱、差现象情况属实,钢管和碎石堆系业主自行堆放。

属实

寿县环卫所于5月24日对将爷小区及其周边的生活垃圾和废弃物进行清理。5月25日对小区内的墙体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将碎石堆清理完毕,将钢管进行了拆除,目前已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将督促该小区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管理,保持常态化。该信访投诉件已办结。

已办结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