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全省表彰!淮南市这些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2-07-08 11:09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2022年7月6日,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总结表彰暨推进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上,厅领导宣读《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全省5个市级表现突出集体、14个县级表现突出集体、29个表现突出个人光荣上榜。我市生态环境铁军展现风采,再创佳绩,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评市级表现突出集体;潘集区、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获评县级表现突出集体;张俊、陈家伟、柏恒、胡文毅4人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2021年为淮南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地元年,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统领大练兵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掀起了练兵热潮。坚持以党建引领铁军建设,推进党建和执法业务深度融合。组织开展各类知识竞赛活动,选拔出一批执法业务骨干代表我市参加省自动监控大比武,并取得优异成绩,全省排名较2020年提升9个位次。先后选派10名同志参加生态环境部组织的监督帮扶工作,圆满完成生态环境部交办各项任务。开展打击危险废物及自动监控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查处各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案件14起,向公安部门移送刑事案件线索3起,公安部门立案调查3起;查处自动监控类案件6起,向公安部门移送案件1起,拘留1人,案件总数、移送公安机关案件数、罚款金额较2020年均大幅提升。对淮南市204家企业开展“在线帮扶”,采取举办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空中课堂培训班、“环企直通车”等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利用企业自动监控、视频监控、用水用电情况,精细化分析研判,查办多起依托自动监控、走航车、视频监控、无人机检查线索的环境违法案件,自动监控参与统计监控点数有效传输率位排名全省首位。

   


    荣誉来之不易,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将倍加珍惜。新的一年,淮南市生态环境系统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维护全市人民生态环境权益为目标,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