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落下帷幕!2022年度全市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

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10 16:13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非现场监管执法能力,结合省级劳动竞赛及执法大练兵要求。2022年7月,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市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活动,活动采取“县区组织初赛、市级组织复赛、择优参加决赛的方式”,通过组织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业知识测试、办案能力考核、无人机使用考核,完成代表我市参加安徽省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人员的选拔工作。

 

全市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初赛

2022年7月22日,全市各县区共计24名执法骨干集中参加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业知识闭卷测试。根据竞赛组委会统计,参考人员测试平均得分为75.87分,按照分数高低排序,全市14名进入全市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复赛阶段,成功完成初赛选拔工作。

 

全市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复赛(无人机理论)

2022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全市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复赛在淮南市高新区举办,初赛脱颖而出的14名执法骨干集中参加。参赛人员历经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业知识二轮测试、无人机理论测试、无人机操作考核,最终成功选拔前4名非现场执法精英。这4名同志将代表我市参加年底举办的全省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决赛参赛人员。

 

全市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复赛(无人机实操)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