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6.5环境日进校园、进农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7:19   作者:潘集区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珍爱地球,倡导低碳生活,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潘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在夹沟小学举办了“2021年六五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潘集分局苏艳梅同志向同学们讲解了我国生态环境发展历史变革,倡导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环境理念,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重大意义。最后,与孩子们开展了环保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孩子们从心底感受环境保护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

进校园活动结束后,随即又赶往夹沟村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手册,重点对秸秆禁烧、新农村建设、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等方面开展宣传。引导广大村民践行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建设美丽乡村。带领广大群众从自身角度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为创建生态文明家园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册2000余份、赠送环保手提袋500余个,发放环保笔袋200余个。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