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谢家集区开展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暨安徽环保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6:24   作者:张楠    来源: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落实好《安徽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实施方案》要求,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谢家集区组织开展2022年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环保宣传周活动。

各乡镇、街道、区各环委会成员单位、有关企业高度重视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制定活动方案,6月1日以来,通过区政府电子屏、条幅等宣传环境日主题。生态环境分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培训,帮助有关社区进行生态创建工作指导。通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6月5日上午,谢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委会成员单位、属地乡镇街道、重点工业企业等二十余家单位在谢家集区政府大门前平山路两侧,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保护生物多样性、低碳环保、清洁生产和污染减排等内容多样的宣传展牌和条幅。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等常识,派发环保袋、小扇子等纪念品,热情解答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