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码”上送清凉 全民创低碳

发布日期:2022-06-15 10:38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6月15日上午,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分局执法大队和大气股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了4块宣传展牌,向来往办事群众发放县生态环境分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污染燃料禁用区散煤管控的通告》、“绿色消费环保购物”、“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节能降耗点滴做起”等7类宣传材料。现场宣传气氛热烈,群众踊跃领取宣传资料、咨询业务,纷纷表示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便民利民。在2个小时活动中,共接受宣传170余人次,环保政策和办事咨询6人次,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

活动还设立了扫码关注“安徽生态环境”“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赠送矿泉水,在炎炎烈日下给群众带来丝丝清凉。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