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法润乡村社区”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3-02-03 10:32   作者:寿县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新年伊始,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基层普法工作重要内容。2月2日,分局牵头组织寿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赴安丰塘镇柿元村开展“法润乡村社区”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行详细介绍,以通俗易懂话语向村民代表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介绍一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呼吁大家争做生态环保的践行者、倡导者、监督者。通过宣传讲解,大大提高了活动人员环保意识,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不焚烧秸秆、不乱堆乱放垃圾等环保工作,关注周边环境违法行为,及时向环保部门进行信访反映。

现场发放定制的“保护生态环境 倡导文明新风”宣传纪念品15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环保法律法规咨询10人次。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