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对大通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08 17:01   作者:大通区分局    来源: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3月8日上午,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整改办对我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市整改办一行首先对我区信访件整改台账归档情况和安徽省“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调度系统填报情况进行查阅,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随后,随机抽取信访件点位进行现场查看并提出要求,详细了解信访件办理和整改进展,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上窑镇及洛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市整改办现场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对完成整改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同时,要举一反三,对日常群众信访投诉问题进行梳理,重点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的“愁急盼”。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