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陶仪声赴淮南市调研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1 09:12   作者:督察整改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2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陶仪声赴淮南市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卫健委、省煤田地质局有关负责同志,淮南市政府副市长程俊华等陪同调研督导。

陶仪声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八公山区孔李截洪沟,凤台县经开区截岗沟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实地查看了截污纳管、清淤、护坡等工程实施情况,仔细观看了有关整改图片展板,详细听取了有关整改情况介绍,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和互动,增进了了解。

该突出环境问题是2022年长江(国家级)经济带警示片披露的问题,自今年省级领导和省直单位包重点问题工作分工年以来,陶仪声及省直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已到该处调研督导三次,看到一次次的整改效果,发生的突出变化,取得的成绩,陶仪声对淮南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县区、有关部门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陶仪声指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也是实现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事关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淮南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超前一步,在严控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相关水环境治理项目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年底前完成验收销号任务,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严防问题反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