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6:46   作者:局办公室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31日上午,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束学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省委“六个聚力奋进”和市委具体部署,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淮南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抓好生态环保,加快建设美丽淮南。

会议强调,要在舆论引导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