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人人参与绿色低碳生活 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赴菊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13:18   作者:市局机关党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10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到潘集区菊苑社区金荷小区开展“人人参与绿色低碳生活 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咨询答疑、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政策知识,不仅让居民了解低碳生活的意义,还要将低碳生活和绿色消费理念同居民的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诸如,在日常生活中随手关灯,出门乘坐公共交通等,倡导居民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让低碳生活从口号变为习惯,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在我局志愿者的倡导下,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更加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米,切实践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做低碳环保生活的实践者、示范者和传播者。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