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查封(扣押)决定书
淮(潘)环查扣〔2023〕1号

发布日期:2023-01-08 10:46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淮南圣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1340400MA2RJ5002J,法定代表人汪张显,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平圩镇经济开发区。

2023年1月7日,我局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单位在淮南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情况下,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车间内破碎设备正在作业,产生扬尘较大。

以上事实,有如下证据证明。

1.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委托书1份,证明的潘翔龙身份;

2. 2023年1月7日现场检查(勘察)笔录1份,证明你单位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车间内破碎设备进行作业的情况;

3. 2023年1月7日现场照片证据2张,证明你单位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车间内破碎设备进行作业的情况;

4.2023年1月7日调查询问笔录1份,证明你单位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减排措施,车间内破碎设备进行作业的情况;

5.《当事人送达地址确认书》1份,证明你单位文书接收送达地址的情况;

6.《淮南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公告》(2022年第5期)1份,淮南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及应急响应情况;

7. 执法人员的执法证复印件2份,证明蔡祥、柏恒的身份和资格。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的破碎设备1台予以查封(扣押),查封期限为30日(时间从2023年1月7日起至2023年2月6日止)。查封(扣押)期限不包括检测或技术鉴定的时间。查封(扣押)设施、设备存放于淮南市淮南圣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破碎车间,在此期间,你单位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或者启用已查封的设施、设备。

如你单位对本决定书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淮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田家奄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 1月7日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查封(扣押)清单

 

被查封(扣押)人名称或姓名:淮南圣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名称

数量

型号及特征

生产厂家

生产日期

存放地点

破碎设备

1台

/

/

/

淮南市淮南圣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破碎车间

 

 

 

 

 

 

 

 

 

 

 

 

 

 

 

 

 

 

 

 

 

 

 

 

 

 

 

 

 

 

 

 

 

 

 

 

 

 

 

 

 

 

现场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

执法人员姓名及执法证号:            

年    月    日

执法人员姓名及执法证号:             

年    月    日

见证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本清单一式两份,被执行人和行政执法机关各存一份。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