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编制单位贵州盈朗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和编制主持人孔祥兰送达行政处罚(失信记分)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8 11:22   作者: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 次      字体: [ 大 ]  [ 小 ]

编制单位:贵州盈朗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402MACP7X229Q

编制主持人:孔祥兰

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号:12353743509370640

信用编号:BH003743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移交第四季度环评文件复核有关质量问题线索的函》通报贵州盈朗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安徽斌宏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新型墙体建材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存在质量问题,经我局调查,该报告表的编制单位为贵州盈朗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主持人为孔祥兰。该报告表存在以下质量问题:在报告表第64页和65页关于水性新型材料和无机防火新型墙体建材生产废气的评价中,该项目所生产的防火新型墙体建材(1万吨/年)和水性新型材料(1万吨/年)与水泥制品类似,输送和搅拌过程粉尘产生量可采用《3021水泥制品制造(含3022砼结构构件制造、3029其他水泥类似制品制造)行业系数手册)》进行核算,根据《手册》应按产品产量进行污染源源强核算,报告表仅按水泥和粉煤灰用量进行核算,源强的核算方法和结果错误。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我局通过本公告向编制单位贵州盈朗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和编制主持人孔祥兰送达行政处罚(失信记分)事先告知书(内容详见附件)。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天即视为送达。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皖淮南环罚告〔2024〕6号

皖淮南环罚告〔2024〕7号

    分享到:
关闭